This Is The Tomorrow That I Can SEE.."HOPE"

一直很期待。。

By Imaginary That Never Ends. on 9:08 AM

Filed Under:

我相信只要不放弃,任何事都有可能实现。。
我太想念一个人,但因为学业和理想。。我把想念变成了一个期待,我偶尔会相信缘分。。只要我还有明天我依然能和她在一起。。。坐在向海的屋子里,手牵手想想我们有过的浪漫和开心。。
=) 我并不奢望有富有的未来,而是和某人一起过的未来。。我也不奢望有童话般的人生,只要开心就足够了。。

有时候当我在驾着我的车时,听到么首伤感的歌。。。我会不知觉的掉了几滴眼泪,其实我只需要一个人能有时在我身边陪我笑,一起吃晚餐 和一起说心事。。我的心里会有时觉的酸酸的,我有一个能寄托我心灵的人。但却像哑巴吃苦瓜,有苦说不出。。我不想把圆满的友情给摧毁而换来的是尴尬,所以我选择了只想不去争取。。

在我的事业里,我能不顾一切的去寻找答案,我能一直坚持我的原理直到我找到答案。。
感情上是相反的,不是说你肯付出对方就会有你所期待的回应。。。
不想了。。。。
这是我常常说的口边的,当然是假的啦。。。。。
不管我这么样厉害,人会有孤单的时候。。。不过我会去添满空虚的心灵,微笑代过一天一天的生活=)。。。
Belive happy that's never end ,belive things can go better than that...That's belive in myself that it never will be the same as always yet i will try out hard to maintain the way i wan it to be in my life...
I will go for my career while i waiting , i waiting the day when you will be by my side..

0 comments for this post